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回顾10月,记载希腊预告篇。

女友好好的一个人,突然某天一觉不醒,从此长眠了。 她的个性一直很潇洒,活得很精彩,所以走时没有痛苦,毫无牵挂。 我常觉得人生很短暂,那天再碰面一个转身,可能就是永别了。 我坚持有梦想就要去追, 有计划想做就要趁早, 如果想念某人,想见就去见呗, 至少人生不会有遗憾。 我们应该为自己的梦想好好活着。       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,打从知道希腊爱琴海这个地方, 立志了目标,这片蓝白筑成的梦幻国度,是我此生必到的一个地方。 想去希腊的梦想,一直没放弃过,07年我把相机借了给某个朋友, 虽然当时人没去,特地交待他,一定要给我照美丽的照片回来。 08年曾经某人对我发出邀约,一起同游爱琴海的机会, 结果再一次,我又失约了。。。。。。 08年11月,身在巴黎的狐狸,寄来了希腊小威尼斯景色的明信片,告诉我说:巴黎和希腊岛屿都是一定要去的地方,期待它们给你带去最美好的回忆。谢谢狐狸 细心提醒,希腊爱琴海,一再的对我呼唤,我相信只要信念还在,梦想会有成真的一天。







一切是最好的安排,去年10月爬山巧遇了Y,一个人穿越了欧洲50几天,当然也去了希腊回来。烧掉了一辆国产车Kancil,花了马币30几千的费用,只 为实现一个人背包的梦想,留下了这张希腊的地图给我,开始了为我的希腊梦铺路。。。。。。 今年2月我给自己买了这本书:鱼的希腊旅行。 作者台湾女子赵于萱,在辞职后,人生不知去向, 胆粗粗闯荡了梦想的国度,透过精致的照片,文字及手感绘图,分享自己在希腊的亲身体验,旅行归来以后,人生有了新转机,因为爱上了这个地方,经营了一家希 腊美食餐厅的故事。她在书的封面写下这行字:如果《梦境》该有个代名词的话,应该就是希腊了。。。。。。希腊,真的改写了她的人生。 今年6月份一个私聚上,和久违的E碰面,随手拿出了<旅游玩家>这本杂志,原来梦想只要提出来,有人就会愿意从旁协助,替我尽早去实现。10 年不见的老朋友,再见就让我梦想成真,我泪眼两行。 我想借用戴佩妮那首:《一个人的行李〉歌词, 《我要一个人在希腊梦见苏格拉底。〉 这次真的不是在做梦,很快,10月1号,我马上就要出发了。 这几天身在希腊的朋友,M和S 稍来了消息,那边天气转凉了, 偶尔有雨,眼前的圣岛日落还是一样的美丽。 M 和 S 开开心心,从马来西亚出发,其实打算一起去英国念书, 两人提前先来一段欧洲浪漫之行, 没想到两人却在这段旅程,传来了分手的消息。 希腊爱琴海,有人因为它的浪漫,酝酿了一段恋情, 也因太过凄美,惊叹之余突然惊醒了, 让原本相爱的两个人从此分开。 有人在这里开始,也有人在这里结束了。 莫非应验了传说中,迷失在蓝与白之间的扑朔迷离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